当前位置:

长沙查获粤B套牌车 该车交通违章记录高达108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叶香渝 编辑:盛学运 2017-08-04 14: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叶香渝摄

  三湘都市报8月2日讯 上周,粤BR10D*号牌的深圳车主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其小车在长沙有违法记录,而该车并不在长沙。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通过追踪,8月1日下午3点,在雨花区红花坡某小区门口发现该车,将涉嫌套牌的车主一并查获。民警从车上搜出了三块“湘A61K98”的牌照。

  经查,该车真实车牌为湘A61K98,原车交通违章记录高达108条。该车2011年年检过期,并且已公示为报废车辆。车主殷某称,套牌是为了方便逃避追责;三块号牌是因为之前弄丢了一块,就伪造了一副。

  据介绍,该车辆涉嫌变造号牌,驾驶员将面临15天以内的行政拘留,罚款3500元,以及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叶香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