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磁浮科技体验营”即将来袭 可报名参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盛学运 2017-08-02 10: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8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暑假年年有,但今年大不同。这个夏天,磁浮变身好玩科技馆,新鲜科技、酷炫模型通通搬进了磁浮站厅。对科技感兴趣的小朋友,赶紧来磁浮科技体验营探索新世界吧。

  即日起至10月,只要你报名参加“长沙磁浮科技体验营”,就能来磁浮参观展览。每天报名成功的前20名小朋友会收到获奖短信,凭短信即可到磁浮高铁站、磁浮机场站服务台免费领取磁浮乘车券一张。

(磁浮体验营乘车券。资料图)

  磁浮科技体验营是在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下,由湖南磁浮交通联合天闻地铁传媒倾情打造的科技展览。磁浮科技体验营以星空蓝为主色调,在设计上注重线条的流畅感,走进展厅,宛如置身星辰大海。在这里,磁浮不再只是定位轨道交通工具,还致力成为一条科技、文化、艺术长廊,为湖南青少年儿童提供一种独特而受益终生的成长体验。

(磁浮科技展效果图。资料图)

  据介绍,此次科技体验营集合了湖南磁浮、山河智能、中车电机、铁建重工、国防科大等十多家参展单位。展览通过图文、视频、实物模型全方位对各单位最新科技进行解读,不同样式的模型使展览内容互动性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