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通航满月 航班平均客座率超七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盛学运 2017-08-02 09: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武冈机场通航满月

  航班平均客座率超七成

  近日,邵阳武冈机场公布了通航首月的运营数据。机场于6月28日实现通航,7月27日通航满月,期间旅客吞吐量累计达到6657人次,其中始发旅客3375人次,到达旅客3282人次,平均客座率为74.22%。

  邵阳武冈机场是湘西南首座、我省第7座民用机场,它不仅圆了820万邵阳人民的“飞天梦”,也提升了城市功能,拉近了邵阳与外界的时空距离。武冈机场通航后,还开通了从机场至邵阳市区和新宁县城及崀山景区两条客运班线,每天一班,方便旅客出行。

  目前,武冈机场开通的航线为北京-郑州-邵阳,每天一班。机场公布的票价信息显示,8月份武冈飞往北京的机票,经济舱全价为1700元,最低折扣价为1020元。根据计划,今年下半年,邵阳武冈机场还将开通长沙-邵阳-海口、长沙-邵阳-重庆、上海-南昌-邵阳等航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