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返校火车票开售 热门方向请尽早购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盛学运 2017-08-01 10: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暑假已经过了一半,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学生返校火车票的预订也陆续迎来了高峰,从长沙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方向的车票,建议尽早预订。

  2017年暑运于7月1日正式启动,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7月31日,记者登录12306APP,按照提前30天预订车票的规定,当天已经可以购买8月29日的车票。

  据广铁集团客运处介绍,今年该集团暑期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商务流为辅,学生及旅游流主要往北京、上海、广州、贵州、广西等大城市或风景区流动。因此,建议长沙前往北京、上海、贵州等地的学生尽量提早购票。

  暑期客流高峰集中于7月中上旬与8月中下旬,客流会因学生流有一定幅度的波动,客流来往走向主要集中在京广、沪昆、广深港高铁、杭深、贵广、南广等主要干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