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白芒营服务区建成 迎首批“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唐星波 郑陈 编辑:谢娟 2017-07-31 12: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迎来首批“客人”。

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综合服务楼。

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休闲娱乐区。

  红网永州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唐星波 郑陈)7月28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迎来首批“客人”,这标志着永州市首个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

  7月28日上午,在江华县207国道白芒营服务区内,2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正在休憩。这些“客人”一边听取服务区志愿者对服务区各项功能的介绍,一边观看风景、拍照留念。同时,在休息室里,还可免费饮用茶水、观看电视节目、上网等。“我骑自行车去过全国很多地方,但是没有哪次像今天这样,在干线公路服务区有这么好的体验。”一位骑友说。

  据介绍,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位于207国道K2936+600处,占地面积为11500平米,于今年7月建成。服务区内设有休息室、洗浴室、修车区、公寓,配备电脑、通讯、医药箱、地图、修车工具等便民设施,并免费提供热水、休息、简易救治、路况查询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服务区建成后,不但能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便捷条件,而且将进一步提升207国道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