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开车“被坑” 交警帮抬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林逸凡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7-21 15: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方供图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林逸凡)7月19日早上8点多,长沙人民路万家丽路口西往东方向,一辆越野车压过了路面上一块松动的路灯井盖,井盖当即弹开,落到了离井口不远的地面上。几分钟后,一名女司机驾车路过此处,右前轮不慎卡入井坑,无法驶出。

  此时正值早高峰,加上因地铁施工,人民路西往东方向的道路仅剩两车道,很快,该路段出现了拥堵。接到求助后,芙蓉交警大队十一中队随后派出四名民警前往现场进行救援,两名民警与女司机的同伴一起在车的右侧努力将车抬起来,另一名民警与越野车驾驶员的父亲在车后方将车往前推。两三分钟后,车子成功被抬出,井盖也被复原。目前警方已联系相关部门将井盖加固。

  民警史建介绍,这种事情在万家丽路上不止一次发生过。史建提醒,开车时一定要注意路面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