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周末查处34起旅游客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邓杨敏 肖强 编辑:谢娟 2017-07-18 10: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实习生 邓杨敏 通讯员 肖强)针对近日旅游客运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长沙交警在周末进行了集中查处行动。其行动主要在重要国省道、高速公路出入口、公园景区等重要点位设置28个固定整治点,在重点时段,严格检查大中型客运车辆定期检验、装载情况,检查驾驶人准驾资格、驾驶时间和乘客使用安全带情况,严查车辆逾期未年检、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交通违法,并提醒乘客正确使用安全带。

  本次查处行动共出动警力404人,警车90台,检查大中型客车1154辆次,查处交通违法34起,其中乘客未系安全带28起,涉牌违法2起,客车超员3起,逾期未报废1起,暂扣车辆1台,行政拘留1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