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启动整治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凌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2017-07-10 15: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7月10日上午,永州市江华县举行整治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凌晨行动”启动仪式,江华县副县长文嵩作动员讲话。

  江华县为全力推进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从7月10日至8月31日,开展新一轮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整治活动,代号“凌晨行动”。整治行动采取联合执法方式,实行固定检测与流动稽查结合,路面治超与源头治超同步进行的原则,着力对“凌晨、早、晚、假日”等四个时间段的超限超载车辆、非法改拼装车辆进行查处。

  固定检测以河路口超限检测站为中心,坚持24小时不间断的执法检查,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罚,逢超必卸,不留空当,不给超限超载车辆冲关、绕道可乘之机。流动稽查以综合检测车为平台,以辖区内主要干线、避站绕行的重点路段和超限超载严重的支线公路、高速公路出入口为重点,不固定线路、不固定时段、不固定方式开展巡查,着力打击利用夜间、凌晨偷运等各种超限超载车辆。

  整治将严格执行新的认定和处罚标准,落实对承运人、驾驶员、装载企业、货运企业“一超四究”,强化源头企业监管,完善各项治超基础性工作,实行普通公路与高速公路合力治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