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推进火车站交通枢纽项目建设 力争2018年底投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编辑:谢娟 2017-07-07 11: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火车站交通枢纽效果图。(设计效果图之一)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程懿) 7月6日下午,邵阳火车站交通枢纽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参加推进会。

  邵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是全市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重点工程。项目于2017年元月正式立项,3月底完成设计方案,现已基本完成进站金山路和北广场的初步设计,火车站临时过渡站房方案也已经拟定。目前,项目各项建设稳步推进,将力争2018年底怀邵衡铁路通车时一期工程投入使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责,根据时间节点,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蔡典维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项目2018年7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这一目标全力推进;要明确工作任务,分头抓好落实;项目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协调、督导、调度的作用,对各部门的工作进度每月一考核,做到奖优罚劣;要严明组织纪律,各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