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2017暑期增开多条航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克诚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7-05 15: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5日讯(通讯员 朱克诚)暑期到来,为了给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大的交通便利,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将大幅加密航线,增加航班。

  2017年暑运初期计划加密:张家界=长沙(原每天4班,幸福航3班、南航1班,现南航每周增加2班)、张家界=南通(由每周2班,增加至每周3班)、张家界=天津(由每周3班,增加至每天一班)、张家界=南京(由每天2班,增加至每天3班)、张家界=兰州(由每周3班,增加至每周6班。新增:宁波(每周4班)、无锡(每天1班)、烟台(每周3班)等国内直达航线,7月初将陆续进入电脑。后续7-8月旅游旺季,张家界机场持续提升机场的通达性,继续拓展航空市场,完善航线网络,为张家界建设国内外知名的旅游机场建设,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发挥龙头作用提供更好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