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沙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请绕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谢娟 2017-07-05 10: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省交警总队最新消息,目前省会长沙,长沙大道,京港澳高速桥下,受到积水影响,西往东的辅道临时管制,双向主道都只有一个车道可以缓慢行驶,导致目前西往东,出城压力非常大。

  建议去往机场方向的车辆提前绕行人民东路或长浏高速,去高铁的车辆可以提前走香樟路、劳动路。另外,来长沙市区的车辆请尽量的选择走长沙或李家塘收费站下高速。

  长沙市区的管控路段有:

  红旗路的机场高速桥下,以及花侯路,机场高速桥下,因积水较深,目前周边的道路正在进行临时管制,包括:红旗路,劳动路口,南往北,管制;红旗路,浏阳河桥,北往南,管制。花侯路,长沙大道桥下,四个方向都进行了交通管制;长沙大道,京港澳高速桥下的西往东辅道管制,建议从高铁往返长沙城区的驾驶员,请提前绕行曲塘路、劳动路、香樟东路。

  西湖路,书院路口到湘江路口双向仍在管制。

  河西的含浦大道,从联丰路口到象嘴路口,双向管制。

  车塘河路,从学士路口到象嘴路口,双向管制。

  象嘴路,从联丰路口到含浦大道路口双向管制。

  学士路,从含浦大道路口到象嘴路口,双向管制,请提前绕行联丰路,平塘大道,云栖路。

  沙湾路钢便桥,双向无法通行,请大家提前走人民东路或长沙大道绕行。

  省内高速方面:

  G55二广高速娄底段,2059公里处,北往南方向,交通管制。

  G60沪昆高速湘潭段,西往东,水府庙收费站出口匝道,因路面积水,实行交通管制。请大家选择其他收费站下高速。

  S61岳临高速长沙段,125-160公里处路段,双向管制,另外沿线的铜官、望城、乌山收费站入口也进行临时管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