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铁路运输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今日3趟列车停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谢娟 2017-07-05 10: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最新消息,湖南省内铁路运输秩序从7月4日起逐步恢复正常,其中高铁动车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行。截至4日12时,湖南境内尚有益湛铁路塘渡口至白仓间一处在封锁抢修,7月5日有3趟普速列车停运,同时多趟普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7月5日停运3趟普速列车,具体为:

  上海南开K833次(上海南至贵阳)

  北京西开Z161次(北京西至昆明)

  昆明开K724/1次(昆明至南通)

  铁路部门提醒,已经通过12306网站购买停运车次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30天内(含当天)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在30天内(含当天)可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勿在列车停运当天集中前往火车站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将根据线路抢修进展情况,随时对停运车次、列车运行径路等做出调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