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防汛会商会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林霞 雷伟 编辑:谢娟 2017-07-03 10: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一行查看各县区码头航道监控视频。

  红网永州站7月2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雷伟)为贯彻落实永州市防汛会商会议精神,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7月1日晚,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组织市公路局、市地方海事局、市交通质安处、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零陵区交通运输局以及市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召开防汛会商会。

  会议传达了7月1日下午市防汛会商会议的有关情况和精神,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公路及水上交通保畅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连日来国省干线公路和县乡村道出现的塌方和安全隐患。会议明确,立即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启动防汛Ⅱ级响应。

  会议要求,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对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强化巡查值守工作,所有航道码头、山洪灾害易发路段都要落实巡查、值守制度;各县区(管理区)交通运输局要立即落实停航封渡,对主要船舶要采取定点管理,防止船只走锚现象发生;各单位要积极履责、主动担责,严守各项纪律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的要求,切实抓好防汛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还查看了各县区码头航道的监控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