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将配套启动交通管控措施 市民请减少驾车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肖强 编辑:谢娟 2017-07-03 09: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肖强)7月2日下午17时,长沙市全市范围启动防汛应急一级响应,为全力确保抗洪抢险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抗洪抢险人员物资顺利进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根据市城防指抗洪抢险的相关指令,适时对重点抢险堤段、河段、区段、路段采取必要的交通管控措施,

  因抗洪抢险的需要,如遇市区相关道路实行半封闭或全封闭应急措施,公安交警部门将配套采取封闭路段或相关合围区域内的交通管控措施,遇特殊紧要情形,将采取区域限行管制措施。

  公安交警部门将在采取配套交通管控措施前,通过电视、电台、交警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提前发布施行管控措施和解除管控措施的信息。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交通管控信息,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通民警的现场指挥,并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注意避开抢险路段,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共同维护好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为打好抗洪抢险攻坚仗营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