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暴雨袭城 株洲城区有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6-30 09: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港路凯旋名门桥下已经封闭交通。

交警正在大雨中指挥交通。

  红网株洲6月2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连续暴雨,株洲城区部分路口和涵洞有积水,两处已采取交通管制。株洲交警正在大雨中指挥交通,并及时发来一线路况,请司机朋友们小心驾驶,避开管制路段绕行。

  荷塘区交通管制区域:石宋路穿红旗南路涵洞积水较深,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交警部门建议司机朋友们,可以采用以下分流措施:

  1、石宋路的文化路或石宋路华南路两个地方分流;

  2、由东往西经过涵洞的,由金钩路山经新华东路或东环线分流。

  积水区(暂未影响正常通行,行车较为缓慢):文化路口、红港路口、向阳广场有积水。

  云龙示范区交通管制:玉龙路口与迎宾大道交汇处,有大量积水,交警部门已在该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在道路口指挥 交通疏导车辆。

  积水区(暂未影响车辆通行,行车较为缓慢):云水路与华强路交汇路口。

  天元区校车停运:根据天元交警和天元区教育局在校车群里发布通知,因暴雨持续,许多路段积水、漫水、被水淹(尤其是乡镇低洼路段 ),路基松软,有滑坡、塌方危险。为保证安全,今天下午所有乡镇幼儿园校车停运,请提前与家长沟通,做好准备工作。

  石峰区:积水区(暂未影响正常通行,行车较为缓慢):新民路口、田心铁桥路口、田东路响田东路涵洞有积水,暂时不影响正常通行。市政已经到现场处置。

  面对雨情,交警提醒市民尤其是驾驶员,雨天路滑、视线不佳,出行请减速慢行,确保自己和行人的安全。另外,可及时通过新闻媒体、“株洲交警”微信微博、分布城区的电子显示屏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选择好出行道路,尽量避开积水路段和交通拥堵路段,遇交通拥堵时,要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如果经过的路口已经出现拥堵情况,或积水比较严重,就算这时候信号灯是绿灯,也不要进入路口了,以免造成更大的交通拥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