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首个PPP交通项目签约 总投资70亿元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马菊香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6-27 16: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近日,青海省建设管理局与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二公局成功签订《国道213线策克至磨憨公路乐都至化隆段10亿元项目融资合作协议》,标志着青海省交通基础设施首个PPP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是青海省干线公路网“六纵、九横、二十联”布局规划方案中“纵一”组成部分,全线长约53.6公里,估算总投资70亿元,计划4年建成,是青海东部城市群“三横三纵”对外综合运输通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以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深入研究包括PPP模式在内的多种公路建设投融资方式,大力引进社会资本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已纳入青海省财政厅PPP项目库的“国道213线策克至磨憨公路乐都至化隆段”公路工程项目作为本年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加大社会资本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覆盖面,进一步完善“多元筹资、规范高效”的融资体制,逐步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格局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