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劳动路京广铁路跨线桥将通车 双向共十车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孙玲芝 刘雨婷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黎梦竹 2017-06-26 14: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5日讯 记者今天了解到,长沙劳动路京广铁路跨线桥即将全面竣工通车,就等天晴拆除围挡,此前由于施工实行的交通管制已经解除,车站路的劳动路口到茶园坡路口恢复双向通行。今后,从该地进出城将有双向十车道通行。

  “原来铁路桥双向共四个车道,压力非常大。七八条车道往两条车道汇总,易出现车辆刮擦等事故,道路堵塞严重,是一个交通瓶颈。”长沙雨花交警大队民警周小龙介绍。为了提高劳动路通行效率,历时2年建设的劳动路京广铁路跨线桥将解决此处交通瓶颈问题。

  铁路桥拓宽改造后,进城变成2个直行车道、1个右拐弯车道、1个掉头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出城有4个直行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不仅加快了劳动路进出城效率,还大大便捷了车站南路北往东和北往西,大大缓解交通拥堵情况。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孙玲芝 刘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