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险!长沙天心区一校车侧翻 车上有12名儿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盛学运 2017-06-21 10: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网友供图)

(天心交警大队民警赶至融城医院(二级综合医院)看望受伤儿童。 交警供图)

  6月20日早上8时28分左右,一辆猎豹越野车沿芙蓉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天心区南湖大道与芙蓉南路十字路口时,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闯红灯行驶,撞上了正沿南湖路由东往西行驶的一台校车右侧后轮,导致校车侧翻。

  “幸好学生当时都按要求系好了安全带,所以事故没有对学生造成较大的伤害。”天心交警大队暮云中队中队长陈全亮介绍,校车上共有12名幼儿园孩子,1名老师,1名校车司机。当时校车司机左手手掌鲜血直流,他忍痛爬行打开校车逃生门和逃生窗,并向外呼救,路过热心市民将学生一个个抱出校车,转移到安全区域,随后驾驶员和随车照管老师协同辖区民警第一时间将全部小孩送往就近的融城医院(二级综合医院)进行检查。

  经医院诊断,10名学生无大碍已被家长接回,2名学生轻伤将留院观察。校车司机左手轻微骨裂。目前,肇事猎豹越野车司机已被派出所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