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惠妹演唱会17日长沙开唱 以下路段将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肖强 编辑:盛学运 2017-06-16 14: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肖强)6月17日20:00时,2017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举行,演唱会设观众座位8008个,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将采取管控措施。

  根据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特点,交通组织将采取“支队统筹、辖区为主,现场重点管控、外围卡车分流”的总体原则,同时严格落实中心现场相关路段的禁停管控工作。

  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三一大道的公交辅道东口、广电跨线桥南口设立预管制卡点,如中心现场交通压力过大,或者金鹰停车场、世界之窗南坪与北坪、会展中心西坪停车饱和时,在上述卡点视情进行分流、卡车。

  散场时,若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东往西方向交通压力过大,将在开元互通进行分流,减轻三一大道广电路段的交通压力。

  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西往东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将在万家丽路、万家丽高架进行卡车、分流。

  演唱会结束前十分钟时,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通道南口和北口(圣爵菲斯酒店南向出口)设立卡点,严禁无演唱会通行证和市公安局大型保卫活动专用工作证的车辆驶入,原经上述路段通行车辆绕道三一大道、金鹰路通行。

  同时,将严格中心现场的禁停管控,会展中心东通道作为观众疏散通道,严禁任何车辆停放,确保中心现场道路的畅通。持演唱会专用通行证车辆停放在会展中心60米平台北侧指定区域,严禁占用观众疏散通道停放。观众车辆须停放至金鹰停车场。

  演唱会期间,辖区交警将重点加强会展中心周边三一大道、公交辅道、万家丽路高架快速道、万家丽路及会展中心周边通道的交通指挥疏导;同时加强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及时处置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指挥中心实时调度,实行辖区联动管控,防止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