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月底通航获民航支持 6月28日正式通航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曾炜 编辑:盛学运 2017-06-09 10: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校验飞机从邵阳武冈机场成功起飞。申兴刚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炜)6月7日上午,邵阳市就武冈机场通航前的相关工作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进行协调沟通,并取得民航管理部门支持,确保本月底通航。

  目前,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民航、发改、部队等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指导支持下,经过几年的努力,邵阳武冈机场工程建设任务已经完成,顺利完成了校飞、试飞,通过了民航中南局组织的行业验收和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机场通航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座谈会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表示将全力支持武冈机场建设和通航工作,尽快办理好武冈机场使用许可证,协调好武冈机场拟通航城市的航班时刻,支持武冈机场在6月28日正式通航。

国家民航总局原副局长杨国庆(右一)考察武冈机场。童中涵 摄

邵阳武冈机场外景。童中涵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