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221线宁乡贺石桥段将在6月底前恢复通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云翔 编辑:盛学运 2017-06-08 10: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公路局总工程师何贤锋[右三]实地查看S221线地质灾害处治情况。)

(S221线贺石桥段目前仅剩半幅路面通行。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王云翔)6月7日,长沙市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何贤锋一行在宁乡县公路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余振斌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S221线贺石桥段地质灾害处治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明确要在6月底前全面恢复通行。

  S221线(原S206)为长沙市连接益阳的一条重要国省干线。该线路部分路段处于煤炭采矿区,受雨水冲刷等因素影响多次发生地质灾害。4月25日,宁乡县公路管理局在例行公路巡查中发现,该线路K51+500处煤炭坝镇贺石桥地段发生路面沉陷现象。且有进一步扩展和加深的迹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公路部门在向上级汇报之后,随即实施了围挡、交通管制等措施。同时,按照应急抢险的有关程序,拟定了处治方案设计。

  何贤锋在现场提出,要完善前期手续,按照规定程序,走好审批流程。优化处治方案,确保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管理,外设安全提示标牌、警示灯。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同时还得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做好施工组织设计,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尽快恢复全面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