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1089台公交车满载爱心“送考”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胡亚华 编辑:盛学运 2017-06-05 16: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胡亚华)记者昨日自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了解到,6月7日至8日是高考日,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顺利抵达考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市公交集团提前部署,将67条线路的1089台公交车及70台出租车作为爱心送考车辆,高考期间,凡经过市区高考考点的公交车,将统一在前后挡风玻璃右上方张贴“爱心送考”标志,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据了解,高考期间,考生可以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市公交集团管理人员将在客流高密站点维持秩序,疏导乘客,全体公交车驾驶员将开展“爱心、热心、细心、耐心”优质服务,倾情做好“爱心送考”工作。市公交集团营运处经理张华告诉记者,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必须干净、整洁,务必做好车辆技术性能和消防安全检测,以确保高考期间考生乘车安全;为了防范炎夏考生中暑及晕车等意外情况发生,每台爱心送考车上均配备了人丹、风油精、救心丸、感冒药、板蓝根、十滴水、创可贴及矿泉水等“八件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