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启动安全生产“三大”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杰 彭浩 编辑:陈珏 2017-06-03 11: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郭杰 彭浩)为有效确保集团在“稳安全、保质量”前提下,圆满完成2017年生产目标任务,在省交水建集团的积极引领下,湖南路桥集团于5月23日全面启动在全司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简称“三大”)专项督查行动,并将持续至今年10月底。

  按照本次“三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集团将重点针对各项目雨汛期安全防范措施、安全专项方案执行情况、特种设备检修和起重吊装等重大危险源的管控进行全面督查,同时也灵活地将当前环保自查自纠、工程质量通病预防以及新《工程劳务管理办法》学习宣贯等重点工作纳入到本次督查范围内,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工作流程,在确保检查内容全面的同时,有效提高了督查工作效率。

  “三大”行动第一轮集中督查开展以来,集团6个督查组有序深入24个重点项目一线展开全面巡查,目前已完成对16个项目督查工作。从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各项目的安全、质量形势总体可控,但个别项目在雨汛期高边坡监测、高空作业防护、混凝土保护层厚度及外观质量、环境保护管控等方面依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后续集团将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逐级跟踪整改落实,确保集中督查取得实效。

  同时本次集团督查以外的其他项目,将由各分(子)公司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认真、全面督查,集团将不定期对各分(子)公司的督查情况进行抽查,确保督查全覆盖,监管无盲区,助力集团各项生产任务有序有效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