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员工身着汉服为游客送粽子(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寇冠乔 编辑:洪政 2017-05-29 05: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上午,长沙黄花机场工作人员身着汉服,为游客赠送粽子与鸡蛋。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寇冠乔)端午节到来,但仍有不少人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或是因公出差,或是心急回家,5月28日长沙黄花机场携手浏阳市委宣传部、南航湖南分公司在T2航站楼内为选择航旅出行的朋友们准备了一台传统文化艺术“大餐”,让仍在旅途中的游人感受到温暖。

  上午9:30,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拉开了一场题为“‘粽’情机场 温暖旅途”的文化盛宴。演出过程中,三名身着汉服的机场96777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端着芳香四溢的粽子、咸鸭蛋等款款走向厅内的出行旅客,让行在旅途的人们也能品尝到热气腾腾的端午节传统美食和浓浓的家乡味。而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域,不仅有缤纷的油纸伞展示,还可以现场观摩雕刻菊花石、手工织布等传统手工艺术的制作过程。

  一位准备飞往厦门过节的彭女士说:“真的韵味!没想到家乡的机场有这么浓的节日氛围了,对长沙机场真是一见‘粽’情了!”此外,不少旅客也对这样“接地气”的活动纷纷竖起来大拇指,表示在长沙黄花机场过上了一个与众不同又乐趣无穷的端午节。

  近几年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一直致力于打造“湖湘特色文化机场”,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精心推出了一系列湖湘红色文化、舞台艺术、人文(自然)景观展等等项目展示,让广大来往的旅客在候机之余,也能够充分感受到长沙黄花机场独有魅力。未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继续传承湖湘传统文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旅客感受到多元化的服务同时,更让湖湘文化搭乘航班“飞”出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