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公司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梦林 编辑:陈珏 2017-05-28 11: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docimages_0

湖南路桥集团公司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彭梦林)近日,省人民政府、省科学技术厅颁发了2016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湖南路桥集团申报的“路基边坡滑塌沉陷快速评估与处治关键技术”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湖南路桥集团近五年来在道路施工技术上再次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标志着湖南路桥集团在桥梁、隧道、道路等领域技术创新水平正在稳步上升。

  “路基边坡滑塌沉陷快速评估与处治关键技术”是集团公司与中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依托通盛公司吉怀高速公路和刚果(布)国家1号公路1-3项目防护工程,对路基边坡滑塌沉陷快速评估与处治关键技术进行深入系统研究,研发与应用了柔性管加筋注浆处治、快速注浆处治结构与施工、新型坡面加固与固定新技术等系列技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