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推进S355二级公路建设 雾江大桥即将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7-05-25 09: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郑陈)日前,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力推进S355二级公路建设,截至5月24日,已完成产值4.7153亿元,占总投资额的40.4%。

  S355二级公路改造工程为湖南省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建设点起于江华县与广东连州交界处的分水岭,经江华码市、麻江口、贝江、水口、小圩、连木塘,止于白芒营,与207国道相接,全长78.659km,总投资为11.68亿,项目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

  江华县针对该段公路建设里程长、建设难度大、建设任务重等特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和完善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巡查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目前,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612万立方米,占设计总量811立方米的75.5%;桥梁共计55座,已开始施工49座,占设计总量的89%,下构工程望在6月底完工,雾江大桥即将通车;隧道3座已全部开工,其中水口隧道主体工程已完工,麻江口隧道主体工程可望在5月底完工,勾挂岭隧道主体工程可望在年底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