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文伟调研督导常德地区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邵泽峰 张磊磊 编辑:盛学运 2017-05-18 15: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5月18日讯(通讯员 邵泽峰 张磊磊)5月16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调研指导常德治超工作。调研期间,肖文伟强调要深刻吸取长韶娄高速“4.13”货车严重超限超载以及“4.17”暴力冲关货车司机恶性殴打收费人员等事件的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标准调整和政策调整等形势,合理配备工作人员,加强源头监管、科技治超、路地联动和路警联合执法,坚决防止“双超”反弹。

  肖文伟一行分别听取了常德市治超办和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常德管理处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常德市治超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各地区各路段超限超载现象有所反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方联动,强化源头治理,做好路面管控。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大数据分析,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做到查处一点,打击一片。肖文伟强调,要进一步扩大执法“倍数效应”,推行“一超四究”工作模式,严格追究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驾驶人、车主、道路运输企业和货运源头企业的相关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