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荣获首届“湖南高速工匠”最佳施工单位荣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桂香 石宁 雷赛雄 编辑:陈珏 2017-05-06 11: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工匠”最佳施工单位奖牌。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桂香 石宁 雷赛雄)5月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举行“办人民满意交通•万里高速三湘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首届“湖南高速工匠”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湖南路桥集团承建的南益6标、益娄5标、张桑1标荣获首届“湖南高速工匠”最佳施工单位;南益6标项目经理夏雨成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自去年10月份以来,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举办首届“湖南高速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所有在湘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单位中,自实施“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以来,评选出在工程质量和安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此次活动历时8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层层推荐、视频展示、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共有8个施工单位和6位个人获誉。

  湖南路桥集团从众多参评单位和个人中脱颖而出,在首届“湖南高速工匠”评选活动中分别荣膺3个“最佳施工单位”和1位“先进个人”的好成绩。在湖南高速公路建设中谱写出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新篇章,大力弘扬了路桥湘军的“工匠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