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车展交通管制措施公布 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沈潘 编辑:盛学运 2017-05-05 11: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月中旬,又能在长沙看车展了。长沙交警今天公布了车展期间展馆周边及三一大道等邻近道路交通分流管制措施。交警提醒:车展期间,市民观展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果驾车前往请停放到指定区域,京港澳高速原经长沙收费站进入三一大道的车辆,请绕道其他收费站进入城区;途经车辆尽量绕道福元路、开元路、二环线、洪山路等道路通行。

  湖南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月10日至14日每日9:00—18:00时段,交警部门对三一大道辅道欢城路路口、欢城路星光路口、欢城路圣爵菲斯大酒店南出口三个路口实行交通管制。

  车展期间,当三一大道辅道交通流量达到饱和或广电东广场停车达到饱和时,将在三一大道辅道广电跨线桥南口、三一大道辅道东口视情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交警介绍,会展周围停车位有限,当停车场饱和时,市民观展车辆不允许进入广电跨线桥、三一大道辅道,可提前选择路线进入月湖公园,停放至月湖公园环湖路道路两侧泊车位。为方便市民观展,组委会将组织4辆大巴车在会展中心至月湖公园临时停车场之间循环摆渡,免费接送市民到场观展。

  交警特别提醒,考虑到市民骑共享单车到达车展现场观展的需求,在欢城路金鹰停车场西侧路段开辟512米的共享单车临时停放点,请市民将车停到指定地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