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应对客流高峰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5-02 08: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应对五一假期铁路、公路的客流高峰,多地相关部门采取应对措施,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五一”期间,沈阳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385万人,日均发送旅客96.3万人。主要集中在大连、丹东、长春、锦州等方向。

  西安铁路局共加开旅客列车51列,主要集中在北京、华山、重庆、成都等方向,西安北至太原南、宝鸡南、华山北等热门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

  为方便团队购票,兰州铁路局管辖范围内的兰州、敦煌、嘉峪关、银川等11个车站开启了团体票办理业务。具备资质的旅行社可以通过互联网受理平台办理旅游团体车票。此外,兰州铁路局各大车站增设了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

  在江苏镇江,出行客流以学生和探亲旅游流为主。铁路部门除了按照高峰运行图开行列车外,还针对短途客流,加开了部分临客。

  4月29日,新疆阿拉山口口岸迎来短期客运货运小高峰。阿拉山口边检站启动应急预案,增设验放通道,采取分段验放、分类分道引导措施,应对客流高峰。此外,阿拉山口边检站还在国门加开验放通道,增派警力,确保出入境货运车辆的安全快速通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