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错把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开卡丁车撞骨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周璐 编辑:盛学运 2017-04-27 10: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记者 周璐)近日,在长沙雷瑟卡丁车俱乐部,黄女士驾驶卡丁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到立柱,导致她胸骨骨折,头部、嘴唇等多部位受伤。目前,双方正就医药费及相关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4月25日,记者在长沙市中心医院见到了黄女士。黄女士介绍,4月22日晚,她与朋友到雷瑟卡丁车俱乐部玩。晚上9时26分,她开着卡丁车经过一个弯道时撞到了立柱,当时觉得整个人无法呼吸。随后,朋友将她送到了医院。

  长沙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医生陈范才介绍,黄女士胸骨骨折,还有多处挫伤,需休养三个月。

  黄女士告诉记者,住院几天,已经花了7000多元,她希望俱乐部能将医疗费解决,至于误工费等再协商处理,但俱乐部方面至今没出过一分钱医疗费。4月25日上午,她已经就此事向井湾子工商所和雨花区文体局进行了投诉。

  25日,雷瑟卡丁车俱乐部店长钟德军介绍,黄女士把油门当刹车踩,一直没有减速。因为俱乐部为消费者买了公众责任险,事发之后,他曾向黄女士说明情况,让其提供身份信息,进行保险理赔。

  钟德军表示,对于黄女士的医疗费,他们不会逃避,该负责的一定会负责。医疗费先由保险公司负责理赔,保险报了后,剩下的费用由双方协商解决。目前,卡丁车俱乐部已经请保险公司介入。

  井湾子工商所副所长管俊说,经调查,卡丁车俱乐部资质齐全,此事黄女士个人也有责任,她将油门当刹车踩了。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医疗费及赔偿问题,若协商不成,黄女士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