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湖南交通运输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4-27 10: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刻汲取我省“7.19”、“9.25”、“6.26”等重特大事故教训,全面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和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今年4月1日起,省交通运输厅在全省统一部署了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目前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4月7日至12日,全省“两客一危”车辆违章情况环比明显下降,超速次数环比下降56.71%,疲劳驾驶次数环比下降33.91%。截至4月17日,全省已整改到位隐患4974个,企业对驾驶员教育培训1091次,从业人员承诺或保证安全驾驶、守法守规26628人,注(吊)销驾驶员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66个,列入从业人员“黑名单”73人,移送公安机关追究驾驶员刑事责任1人,停运整顿车辆273台,责令整改一年的企业7家,依法关闭取缔企业2家,没收非法所得及行政罚款125.38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