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朋友模拟交警学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范典 王悦婷 编辑:盛学运 2017-04-25 11: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近日,“安全童行”大型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芒果V基金主办。作为湖南交通安全大使,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锐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主办方邀请了知名歌手迪玛希的音乐合伙人阿来担任儿童交通安全爱心大使,陪同孩子们一起挑战交通安全任务,寻找“安全秘籍”。现场设置了许多亲子互动的环节,小朋友们通过模拟交警指挥城市交通,了解交通法规、安全规则。

  本次活动以“知安全风险,会紧急避险”为主题,教育儿童养成“红灯停,绿灯行”“上学放学走路边”“不坐超员校车”等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让儿童和家长共同抵制酒驾毒驾、超速行驶、强行超车、超员超载、闯红灯等危险驾驶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