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成立网约车“雷锋车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谢睿 编辑:盛学运 2017-04-25 09: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陈永刚 通讯员 谢睿)发生紧急事故,如何找到车辆前往救援?贫困家庭、残疾人士出行,怎样更方便?送考途中,家长无法及时打到车怎么办?今天,长沙首个网约车“雷锋车队”正式成立,将从救援、扶贫、助残、支学等方面入手,为长沙市民提供公益服务。

  网约车“雷锋车队”由滴滴公司发起成立,首批20名司机均为滴滴司机,这意味着这些车辆的调配将更加灵活。为选出这支“雷锋车队”,滴滴公司前后进行了多轮笔试和面试,最终选出的司机具有比较丰富的驾驶经验、服务意识强、崇尚雷锋精神,愿意自发参加公益服务。车队成立后,滴滴将组织司机进行应急救援等培训,要求司机具备急救、抢险救灾、心理疏导3方面技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