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八获詹天佑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美容 编辑:陈珏 2017-04-19 11: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马捷(左六)上台领奖。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曾美容)4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湖南路桥集团参建的邵阳至怀化高速公路项目获此殊荣。集团董事长马捷作为获奖代表出席大会并上台领奖,集团技术总监、技术管理部部长刘玉兰参加会议。

  本届詹天佑奖评选,坚持“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及严格的评选程序,从128个申报的优秀项目中,评选出了29个获奖项目。湖南路桥集团参建的邵阳至怀化高速公路项目成为我国土木工程的精品工程,截至目前,湖南路桥集团已有8个项目获此殊荣。

  邵阳至怀化高速公路全长156公里,为湖南省首条全面进入山区的高速公路。项目攻克了“雪峰山隧道群、膨胀土路基、长大纵坡、陡坡路段桥梁、高陡边坡、自然与再造景观和谐之美”六大难题,研发了膨胀土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南方山区特殊土公路路基处治关键技术。我司在邵阳至怀化高速公路项目承建了包括土建工程、路面工程和交安工程共14个标段,施工中严格项目管理,将“平安畅通、智慧灵秀、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的建设理念贯穿始终,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先后获省级科学技术奖3项,优质工程奖1项,专利2项,国家级及省级工法8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