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收费站收费三班喜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全 编辑:盛学运 2017-04-19 15: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为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收费站收费三班授牌。

长沙收费站收费三班班员合影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全)4月19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女工委主任侯小英一行,来到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收费站,为该站收费三班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玉新,工会主席陈敏,党群工作部副经理朱成芳,以及长沙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靳勇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长沙收费站办公楼一楼大厅,赵宇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牌授予收费三班班长陈爱萍。随后,在站会议室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侯小英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表彰文件。三班班长陈爱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大家将带着这份荣耀和光环,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倍地努力,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这块金字招牌增光添彩。赵宇对长沙收费站收费三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打造一流服务窗口,为“办人民满意交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周志中对收费三班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表示祝贺,要求该班戒骄戒躁,继续奋勇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争做贡献。

  长沙收费站收费三班现有班员13人,其中女员工10人。在班长陈爱萍的带领下,该班在三尺岗亭创造了骄人的工作业绩,谱写了暖人心怀的文明之歌,先后获得了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芙蓉标兵岗、湖南省芙蓉标兵岗、第三届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等荣誉称号。该班涌现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1名,湖南省“最美共青团员”1名,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芙蓉百岗明星”3名。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于2005年设立的,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彰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集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