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区将新增千余车位 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

来源:尚一网 作者:蔡文龙 编辑:陈珏 2017-04-17 09: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记者从常德市城市公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市城区将修建4座智能地下停车场,新增千余车位,以缓解高山街、北正街等地停车难问题。

  高山街商圈人气很旺,但市民来这里上班或购物,停车是一大难题。市政府急民之所急,决定选址高山街修建一个智能地下停车场,可供停车位约212个,该项目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高山街商圈停车难的问题。此外,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今年市城市公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还计划在衣巷子、北正街以及玉园小区丝弦巷西侧建设3处智能停车场。其中,衣巷子智能停车场、北正街智能停车场各有400余个车位,玉园小区丝弦巷西侧智能停车场有100余个车位。届时,市城区将新增千余车位,方便市民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