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西二环梅溪湖立交桥开建辅道桥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斯茅庚 编辑:陈珏 2017-04-17 0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梅溪湖.jpg

  从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原汽车西站)开出的68路公交车要转5道弯才能进入西二环,经西二环进入梅溪湖的机动车辆要向北开过龙王港大桥才能掉头……这些西二环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将通过西二环梅溪湖口建互通式立交解决。4月15日,长沙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进入互通式立交攻坚阶段,高跨梅溪湖路的东西两大辅道桥正式开工建设。中建五局土木公司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项目经理李昂波介绍,包括西二环、梅溪湖路两大主干道和8条匝道在内的全互通立交桥计划今年年底全面建成,届时进出梅溪湖难题将得到缓解。

  4月15日上午,位于长沙西二环龙王港大桥南的东西两大辅道,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已将围挡全部围了起来,四台挖机由南往北开进全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开挖桩基。“围挡外刚刚建成两条宽敞的保通道路,满足机动车辆双向4车道通行。”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梅溪湖全互通立交桥项目工程生产经理葛伟民介绍。两大辅道桥建设期间,南来北往的机动车辆从西二环主路和围挡外的保通道路通行,两大辅道桥建好后要将西二环龙王港桥的主路斩断,建高跨梅溪湖大道的主桥,所有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全面竣工。

  记者斯茅庚通讯员隆昌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