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渭南一辆私家车10个月内累计交通违法达469次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晶 编辑:陈珏 2017-04-13 08: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杨晶)近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公布了全市百次以上未处理交通违法车辆的信息。公告显示,共121辆汽车有百次以上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小型汽车共118辆,大型汽车3辆,一辆私家车累计违法总数超400次。

  据了解,这121辆汽车中,累计交通违法最多的是一辆私家车,10个月内累计交通违法达469次。4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民警查询后发现,这辆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是从2015年9月22日到2016年7月23日间产生的,且均发生在浙江,以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俗称闯红灯)居多。

  经民警查询,违法数量排名前三的车辆均为在外地产生交通违法。民警表示:“从这些车辆的违法信息看,这些车常年在外地使用,目前可能已经成为僵尸车,但没有按照规定办理报废手续。”而产生的违法行为以本地为主的,是一辆越野车。从2010年7月31日起到今年4月1日,共产生了236条交通违法。民警查询发现,这些交通违法以超速行驶和违反禁止标线(俗称压实线)为主,除在大荔、蒲城、华阴等地外,还在西安有交通违法行为。除此之外,这辆车从未按照规定进行过审验。

  “这些存在百次以上交通违法的车辆,大多数都没有按照规定进行检验,车辆的安全状况能不能符合上路行驶的要求很难保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分析认为,这些车辆的车主或驾驶人大多都是交通法律意识淡薄,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