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地方海事处开展年度核查工作 预计4月底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娟 编辑:李海波 2017-04-11 09: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娟)4月10日,记者从湖南省安乡县地方海事处获悉,为加强水路运输市场监管,规范从业者经营行为,安乡县地方海事处从3月下旬开始进行年度核查工作,预计4月底完成。

  本次核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经营业主上一年度遵守国家水路运输法律、法规及交通主管部门规章规定的情况;有无超越经营范围、违章经营的情况;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责任的落实情况和相关管理人员的配备情况;运输船舶的经营资格和有无违规违章行为及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运输船舶有关证书是否相符、有效、有无篡改船龄和报废船舶继续从事营运的情况,切实落实经营人对所属船舶的安全管理责任,打击违规操作船舶。

  本次核查工作与《水路运输许可证》《船舶营业运输证》年审换证工作同步进行,将在4月底完成年度核查和换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