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将对工程运输车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实习生 陈玲丽 编辑:陈珏 2017-04-10 10: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违规载人将被严处

  我省将对工程运输车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湖南日报4月7日讯( 记者 奉永成 实习生 陈玲丽)今天,记者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上获悉,为吸取郴州市苏仙区“4·3”重大翻车事故教训,我省将对工程运输车辆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货车违规载人、非法改(拼)装等行为。

  据了解,即将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将突出对工程运输车辆相对集中的城郊结合部、工业园区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所在区域;对从事混凝土、散装水泥、砂石料、土方等建材及市政建设、道路绿化等工程运输的大型、重型专项作业车、自卸货车及农用运输车进行整治。

  整治行动中,对工程运输车辆违规载人、非法改(拼)装、逾期未检验、伪造机动车号牌、超限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将进行严肃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