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一季度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14.89亿元

来源:云南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4-10 09: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1至3月,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4.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74%,超额完成一季度354亿元的投资目标任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投资、稳增长和加快“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加快公路水路建设。一季度,全省公路建设完成投资412.6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59%。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98.31亿元,路网改造完成投资66.71亿元,农村公路完成投资45.3亿元,汽车客货运站完成投资2.35亿元。全省水运投资完成2.17亿元,同比增长76.42%;其他投资完成498万元,同比增长24.5%。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的至关重要之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保持“高开稳走”的态势,深入推进综合交通五年大会战,奋力实现“确保完成1300亿元、力争1400亿元”的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并办好14件更加贴近民生的惠民实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