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市民橘子洲大桥底下夜跑 突见男子坠桥身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凌如 编辑:陈珏 2017-04-10 09: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砰的一声掉下来了,吓得我昨晚都没睡着。”4月8日晚8点03分,长沙市民张先生与朋友在橘子洲大桥底下跑步,突见一男子从桥上坠落到橘子洲上,坠落地点离张先生不到20米。“这个人是掉在水泥地上的,要是掉进水里我还能跳下去救人,太可惜了。”

  4月8日,记者向长沙120急救指挥中心确认,当晚只有一次派遣救护车前往橘子洲,得到的反馈信息是该名从高处坠落的男子已死亡。长沙市第四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8日晚,因该男子已当场死亡,并未送往医院。据悉,该男子系意外死亡。

  张先生回忆,4月8日晚,他带着跑友在橘子洲大桥东边桥下进行跑前热身。热身后,他们突然看到一个人从橘子洲大桥北侧和橘子洲下桥结合处掉了下来。

  “听到砰的一声响后,我立马跑过去准备营救,我的朋友马上打了120急救电话。”张先生说,当时的坠落地点前面有铁栅栏拦着,只能大概看出是一名上了一定年纪的中年男子,身高大约180厘米,全身都是深色的衣服。3分钟后,橘子洲的保安赶到了,很专业地快速控制现场,疏散群众,大家都不知道具体情况,10分钟后救护车便赶到了。“我虽然是第一个跑过去的,但隔着铁栅栏无法靠近,我当时喊了几声,他没有反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