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今年拟建5座人行过街天桥 预计7月全面开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吕菊兰 编辑:陈珏 2017-04-10 09: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 ,记者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长沙计划继续新建5座人行过街天桥,目前选址已基本确定,预计7月份将全面开工建设。

  记者了解到,今年拟建设的5座人行过街天桥分别位于芙蓉区马王堆路长郡芙蓉中学、天心区木莲路明德天心中学,雨花区韶山路湖南女子学院、开福区芙蓉北路周南中学、岳麓区咸嘉湖路省肿瘤医院。“这5座天桥基本都位于学校和医院等人流密集的公共机构周边。”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重点工程建设、地下管线条件等限制因素,人行过街天桥的最终选址仍有可能进行微调。

  据悉,去年长沙共新增8座人行过街天桥,包括浏阳河产业带B2北地块与浏阳河风光带之间、浏阳河大道婚庆公园段、书院路兴威帕克水岸、咸嘉湖路高新博才小学路段、银盆路银双路口、福元路长大附中路段、汽车南站万芙路口和万家丽中路双城路口。其中,万家丽中路双城路口天桥全长64.8米,主跨长度达64米,是目前全市跨度最大的人行天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