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条直飞俄罗斯航线开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邓竹君 邱晓敏 编辑:陈珏 2017-04-07 09: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直飞莫斯科航线开通

  近期赴俄游客需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

  华声在线4月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邓竹君 邱晓敏)今天8时50分,一架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的空客330-300飞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飞往莫斯科。这是湖南首条直飞俄罗斯定期航线,也是继法兰克福、洛杉矶、悉尼、墨尔本航线后开通的第5条洲际航线。

  长沙机场介绍,该航线每周四执飞,去程8时50分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3时25分(比北京时间慢5小时)抵达莫斯科;返程当地时间17时45分从莫斯科起飞,次日7时抵达长沙。

  艾菲航空称,该航线目前不支持第三方平台售票,旅客仍需通过旅行社购票。预计5月开放第三方平台的散客购票。

  国家旅游局4日发布安全提示,提醒近期赴俄中国游客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切实加强安全防范,避免前往人员集中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