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阳县发生交通事故致6死? 警方辟谣传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4-06 09: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4日下午3时许,多个微信群传播同一消息,内容是衡阳县石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听说死了6人。经查,当日下午1:00左右,谭某升独自一人驾驶面包车从家里出发去渣江接犁田机维修师傅,途经石狮村龙潭水库处,车翻至该水库。除驾驶员谭某升死亡外,没有其它伤亡情况。

  4月4日13时01分,衡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过路群众报警,称在石市镇龙塘小学路段一辆面包车翻在塘里,有人被困。

  接报警后,110指挥中心迅速指派交警七中队、事故中队、石市派出所、消防大队赶赴现场紧急救援,同时将此情况向值班局领导、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

  经向现场救援人员了解,失事车辆已打捞上岸,车内一名男子已被救上岸,已经死亡。车内未发现有其他人。

  经初步核实,死者谭某升(男,42岁,衡阳县石市镇龙田村谭大屋组)在西渡购置一台犁田机,近期发现犁田机不能正常使用,于是打电话给经销商,要求安排一名维修师傅赶赴现场维修。4月4日上午维修师傅坐车到渣江第二人民医院处下车,打电话要死者谭某升前往渣江接他。下午1:00左右,谭某升独自一人驾驶自家牌号湘D 5DS88面的车从家里出发去渣江接犁田机维修师傅,途经石狮村龙潭水库处,车翻至该水库。除驾驶员谭某升死亡外,没有其它伤亡情况。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