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驾驶人 开车走神撞倒交通信号灯杆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4-06 09: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事故现场。警方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近日,一大货车驾驶人在行车途中走神,致使车辆撞倒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杆,幸未砸到其他车辆,没有人员受伤。

  当日6时8分许,交警九大队接到报警,称102国道丰韩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撞倒了路边的信号灯杆,没有人员受伤。事故处理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看到交通指示信号灯杆已被撞倒,肇事车辆横在了马路中间,前挡风玻璃已经撞碎,所幸驾驶人没有受伤。民警立即联系了拖车和吊车,对现场进行紧急清理。据驾驶人介绍,其驾车过程中走神致使事故发生。

  警方提醒,驾车时,驾驶人一定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尤其不可疲劳驾驶,疲劳驾驶会使驾驶人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和操作失误增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