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通一日游直通车 全程99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展 罗莎 编辑:陈珏 2017-04-06 08: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长沙县一日游直通车首批游客来到杨开慧纪念馆参观。章帝 摄

  红网长沙县分站4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罗莎)“玩一整天不用担心停车问题,价格还实惠,真好。”4月1日,长沙县旅游专线巴士开通试运营,市民黄花女士作为一日游直通车首批游客之一,开心地用手机记录下每一个幸福瞬间。

  全家一起畅游长沙县

  当日上午8时,不少游客早早地来到了星沙文化广场等候。“通过媒体知道消息后,我第一时间报名了。”黄花告诉记者,因为孩子比较小,想出门一般都要有丈夫和妈妈一起陪同。特别是出门游玩时,如果是自己开车又觉得累,“得知旅游专线巴士开通了,立即启动了全家旅游模式。”

  8时30分,这辆旅游专线巴士抵达星沙。记者和游客们一起排队上车,一同去领略长沙县的大好风光。这一趟长沙县一日游,将前往长沙县青山铺镇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福临镇影珠山、开慧镇杨开慧纪念馆和金井镇三珍虎园。

  自然风光让游客流连忘返

  峰回路转,车辆一路向北来到了福临镇影珠山,层峦叠嶂、青葱翠柏,层层梯田一直绵延到山顶,间以石径农舍、幽静宜人。“长沙有句民谣:'影珠山,离天三尺三,人要低头过,马要卸却鞍。'站在这儿,无限风光尽收眼底,一览众山小,实在是美不胜收。”讲解员娓娓道来。

  “以前一直想来长沙县玩一玩、看一看,但总是要和孩子们一起凑时间,开通直通专线对于我们这些老人来说确实方便。”市民王安全行走在影珠山上,一边感受长沙县的自然风光,一边拿手机和他的孩子们拍照留念。

  每天8时从长沙火车站发车

  “旅游专线巴士的开通,不仅解决了周边市民来我们长沙县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也将打造出长沙县一条精品旅游线路。通过将几个旅游景点很好地串联起来,带动了长沙县北部镇旅游发展,带动了农民致富。”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另外,当日还特邀了长沙县行政执法五分局的执法人员也参与其中,一方面熟悉旅游线路,另一方面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的监督。

  记者获悉,长沙县旅游专线巴士开通试运营后,非恶劣天气情况下,每天8时由长沙火车站发车,8时30分到达星沙文化广场,全程99元,包含车费、保险、导游费及景点门票。为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建议游客提前一天通过4009003155进行预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