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专题协调推进长益扩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金美 编辑:李海波 2017-04-01 2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日讯(通讯员 黄金美)3月31日下午,湖南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了长益扩容工程协调推进会。会议就长益扩容工程益阳段施工环境方面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原因、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沟通、讨论。

  会议指出,现有长益高速公路交通量趋近饱和,是全省高速公路节假日车流最为拥堵路段。长益扩容工程的建设将有效缓解现有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增加长沙主城区“西大门”出入口,这也是目前百姓呼声最高、关注度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

  会议强调,长益扩容工程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项目,在《2017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先后两次进行强调,要求重点推进。长益扩容高速公路承担着建设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的重要任务,意义十分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各单位应引起高度重视,全力予以支持,主动、高效提供优质服务,重点优化长益扩容工程施工环境,确保按照议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全线征地拆迁任务。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省重点办主任石超刚出席会议,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目标,切实优化施工环境,全力推进长益扩容工程建设。省重点办副主任彭小沙主持会议。

  湖南省公安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林业厅、省高管局、省优化办、省重点办,益阳市和赫山区两级政府、高速公路指挥部、公安局、国土局、交通局、林业局、优化办、重点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长益扩容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