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700余辆“专车”升级“无霾车” 提升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朱芳艳 编辑:谢娟 2017-03-28 09: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约车提升服务

  长沙700余辆“专车”升级“无霾车”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朱芳艳)网约车之间的竞争正从价格战向拼服务转型。记者近日从神州专车公司获悉,长沙将有700余辆神州专车安装车载空气净化器,为市民提供更洁净健康的乘车体验。

  据介绍,神州专车近期已与远大洁净空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长沙、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的6200辆神州专车车内装载空气净化器,为用户提供全国首款“无霾洁净专车”。加装了车载空气净化器的专车,不会因此额外收取费用。

  记者了解到,各地网约车新政相继落地后,长沙的主要网约车运营商表示将从过去的价格大战向提升服务、保证安全发力。按省交通运输厅计划,我省今年将推动长沙等城市的网约车管理细则正式出台,促进网约车规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